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8-04-27 09:29
普通会员

河北宏亚不锈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肯德基门 自动门 旋转门 感应门

热门信息
首页 > > 石家庄肯德基门价格 房地产底商专用肯德基门

石家庄肯德基门价格 房地产底商专用肯德基门

发布时间:2018-08-14 08:52        浏览次数:131        返回列表

肯德基门的开门信号是触点信号,微波雷达和红外传感器是常用的两种信号源: 微波雷达是对物体的位移反响,因此反响速度快,适用于行走速度正常的人员经过的场所,它的特色是一旦在门邻近的人员不想出门而静止不动后,雷达便不再反响,肯德基门就会封闭,对门机有必定的维护效果;

红外传感器对物体存在进行反响,不论人员移动与否,只需处于传感器的扫描范围内,它都会反响即传出触点信号。缺陷是红外传感器的反响速度较慢,适用于有行动迟缓的人员收支的场所。

别的,假如肯德基门承受触点信号时刻过长,操控器会以为信号输入体系呈现妨碍。并且主动平移门假如坚持敞开时刻过长,也会对电气部件发作危害。因为微波雷达和红外传感器并不了解挨近肯德基门的人是否真要进门,所以有些场合更情愿运用按键开关。

按键开关能够是一个触点式的按钮,更方便的是所谓肘触开关。肘触开关很经用,特别是它能够用胳膊肘来操作。防止了手的触摸。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